【芮芮】孕媽咪懷孕飲食最佳首選聖品

自古自今,所謂保養,不是只有外表擦擦保養品就完成了,體內的食補也是很重要的。

古代人都會外用神仙玉女粉,搭配燕窩~

所以阿芮月事後,都會吃一些中藥,四物湯、玫瑰飲之類的進補一下身子

雖然真的超麻煩的,而且都不好下嚥,但相信現在的努力,到了五十歲的時候會有成果的

 

因為最近朋友都開始懷孕當媽咪了,

所以開始搜尋關於孕婦可以吃的東西,才知道原來燕窩對孕婦來說是超好的聖品啊!!

而我找到了潤燕窩的24K極濃白金潤燕盞

 

從表面上來看,燕窩和白木耳(銀耳)的營養成分很類似,

但在研究報告顯示比對燕窩、銀耳、雞蛋、豆腐營養成分後發現

在這四種食物中燕窩的水分含量最低、蛋白質含量最高、脂肪含量最低、必需氨基酸總含量最高

其中“必需胺基酸”的攝取,是人體不能自己合成需要藉由食物中提供的。

目前燕窩是人類唯一能從食物中獲取大量唾液酸的管道。

因此,燕窩中的營養物質是任何其它物質無法取代的。(點擊了解更多:燕窩的營養價值)

 

這款潤燕窩的 – 24K極濃白金潤燕盞,吃起來真的有一絲一絲的口感誒~

像即食燕窩是已經處理好,方便直接食用的,所以濃度就相對的重要。

這罐,一打開約莫140毫升的燕窩, 貨真價實啊~~~~~~

而且很重要的!很重要!超重要!

它是微糖的!基本上吃起來沒有什麼甜味,也不用擔心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你可能也會喜歡……

燕窩還有哪些高營養價值?
潤寶商業攝影照
如何選購燕窩
潤燕窩 燕窩 燕窩飲 冰糖燕窩 禮盒推薦
【送禮推薦】黃金特潤冰糖燕窩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