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咬&151】燕窩不再高不可攀,燉燕窩跟泡麵一樣簡單!潤燕窩.潤寶(乾燕窩)

咬咬煮潤寶

燕窩向來是中國傳統名貴食品之一,比起即食燕窩,許多人會選擇購買乾燕窩回家自行料理比較省錢,但市面上乾燕窩品質參差不齊,如果沒有研究注意,很容易花了卻錢買到品質不好劣質燕窩,不但沒省到錢萬一還吃壞了身體就更加得不償失了,後來咬咬接觸到在網路上相當有口碑評價的燕窩品牌的潤燕窩-潤寶(乾燕窩),原來挑好燕窩那麼容易!

 

潤寶(乾燕窩)是用燕盞最精華之處,無化學加工處理,且免挑雜質、免泡、隨燉即食,

即使您是料理新手,看完咬咬&151的介紹,用潤寶(乾燕窩)也能輕鬆燉出好吃美味的燕窩唷!

 

潤寶一盒是兩片裝,隨盒還附上兩包冰糖,燕窩每天的建議攝取量是20克,不過市面上的燕窩含水量都偏高,很難達到標準的攝取量,潤燕窩.潤寶(乾燕窩)與一般市售燕窩最大的不同就是,潤燕窩-潤寶(乾燕窩)除了選用來自馬來西亞的優質燕屋產出的頂級燕窩外,捨棄傳統的燕盞外型,只取中間最精華的部分,全乾保存,每一片都是足五克的真燕窩!

 

潤燕窩.潤寶的口感滑順有彈性,咬咬最驚豔的還是潤寶的均勻度,每一湯匙、每一口都是同樣柔軟滑溜彈嫩的絕佳口感,燕窩自古以來都是養顏美容的聖品,而且富含多種氨基酸及微量礦物質營養,長期食用可以說是好處多多呢~

你可能也會喜歡……

潤寶商業攝影照
如何分辨燕窩的真假呢?
燕窩食用方式及適合族群
【乾燕窩】潤寶環保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