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O】頂級粗絲燕窩輕鬆煮|潤燕窩Runique- 潤寶(乾燕窩)|女孩&女人的養顏美容聖品在家就可享用!

又到LOLO最愛的燕窩時間囉~ 還記得上次LOLO介紹的潤燕窩Runique嗎? 

這次潤燕窩Runique又推出了頂級新品-> 潤寶 (乾燕窩) 

號稱在家只要用電鍋就能燉煮出宛如五星主廚的美味燕窩 , 這麼棒又簡單的乾燕窩+食譜一定要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跟上次24K極濃白金潤燕盞不同的地方在於這次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潤寶(乾燕窩)

必須蒸煮才能食用,但也因為是乾燕窩,所以尚未燉煮錢可以有比較長的保鮮期限唷!(未開封可保存2年)

雖然說潤寶是乾燕窩,但其實食用前也不用繁雜的處理程序,保留特選精華粗絲部位的潤寶

不僅幾乎免泡免挑毛,又因為只取中段特好的部位,所以吃起來不會有軟硬不一的奇怪口感喔~

只要20分鐘就可以燉煮出營養價值不凡的珍貴燕窩啊~

 

有了潤寶我才知道,原來自己煮燕窩一點也不困難,家中也可以有五星主廚的!

燉煮方便又快速,非常適合現在忙碌的現代女性

而且自己煮最安心,煮好吃不完的燕窩也可以放到冰箱保存7天

不論是一般女性還是孕媽咪,從今天就開始善待自己,潤寶是最好的美容養成術喔~

你可能也會喜歡……

燕窩的營養價值
潤寶商品照
【長期養生】潤寶環保組合
潤寶商業攝影照
如何選購燕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