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報導】市售燕窩百百款 3招訣竅不吃虧!

       台灣1年就吃掉11億元燕窩!而市售的燕窩品牌琳瑯滿目,如何才能挑選到品質好的燕窩呢?根據燕窩專家的說法,其實只要掌握三個大原則就可以很輕鬆地針對自己的需求,選擇出最合適且優質的燕窩品牌。

       首先,第一步確認原料,燕窩以形狀區分為「燕盞」「燕角」「燕條」「燕碎」,不同等級的燕窩,最大的差別就是在於「浸發程度」、「口感」、「價格」,而網路現在最具人氣的品牌「潤燕窩」所使用的原料成分就是一整個完整的「燕盞」,以燕窩來說這是最好的等級,這使得潤燕窩在口感以及品質上,保持了最天然與最濃厚的完美評級。

        第二步建議請廠商出示相關檢驗證明,確認未使用化學藥劑,另外亦可由燕窩成品的甜度去觀察,若燕窩是經由化學藥劑漂白,就必須要加入甜味來壓過藥水味,因此甜份過高的燕窩就要擔心是否有過多的藥水殘留。
        第三步確認燕窩的含水量,一般來說,燕窩的含水量越低則代表燕窩含量越高,因此購買燕窩時除了考量價格之外,亦需留意燕窩之固型物含量及比例,以免吞下過多糖水,花錢又傷身。如想吃燕窩調理身體,濃縮燕窩相比稀釋燕窩飲品來說,無論是價值與濃度成分都來得更高。
        潤燕窩專家表示:燕窩在挑選上必須十分注意,並打破傳統迷思,老牌或著一般市售大廠並非才是最好,真正重要的是你如何掌握燕窩的品質,針對自己的需求去逐一挑選。同時潤燕窩也秉持著「貨真價實,就是最好」的理念製作每一份產品,讓所有交到客戶手中的燕窩,都是100%極濃天然,完全無須擔心任何原料成分的安心食品,用心把關呵護你的健康與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