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熱購話題】年節送禮必看2019票選最受歡迎禮品是它

農曆年即將到來,想要禮數周到又討人疼,伴手禮絕對不可少!講到送禮可是有大學問,不但要送到心坎裡,更講究實用又貼心,甜點零嘴OUT,養生健康才是王道。

 

近幾年國人養身保健風氣抬頭,2018最想收到的年節禮物票選中,營養保健食品更是竄升到第一名,而營養品中接受度最高的禮品不外乎就是燕窩了,在團聚的日子裡,燕窩的珍貴成份不僅能表達自己最真摯的心意,也關懷親朋好友的健康。

現燉燕窩「24K極濃燕窩」vs乾燕窩「潤寶」怎麼選?

24K極濃燕窩

受到各大網紅、部落客的熱烈關注,知名藝人邵庭與曾雅蘭都大力推薦過此款商品,紛紛討論表示:「燕窩粗絲分明超濃稠」、「氣色好像變得更好了」,極濃白金潤燕盞(又稱24K極濃燕窩),以頂級金絲燕盞整盞燉製,燕絲完整,燕窩濃度100%,完全不含多餘水分,早晚空腹一湯匙(各10g),每週一瓶,輕鬆滋補。

創新技術乾燕窩—潤寶,濃度、甜度自已決定,紅色禮盒裝,喜氣大方!

乾燕窩中的明星商品「潤寶」,有別於以往傳統式需花費長時間燉煮的乾燕窩,燉煮時免浸泡、免挑毛,20分鐘即可輕鬆完成燉煮!省去代燉成本後,價格也比現燉燕窩來得更經濟實惠,對於長期食用燕窩的養生族,可說是一大福音!潤寶的包裝、禮盒皆為紅色,送禮時顯得喜氣大方!

資料來源:YAHOO熱購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