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燕窩 長期養生首選

潤燕窩乾燕窩系列產品傳統「燕盞」 vs 創新技術「潤寶」

1. 僅選用四等分級制度中最頂級的「特潤一等燕盞」為產品原料。

特潤一等燕盞發倍數高達12-14倍,盞形碩大完整,燕絲明顯,且天然、無經過添補加工處理。天然燕窩發倍數及營養價值相對完整。燕窩的顏色會呈現象牙白或者米黃色,深淺不一,部分燕絲仍可見黑色細毛或些微雜質。燕窩上的纖維絲絲清楚可見,薄且分明,中間空隙可透光。

2. 馬來西亞產地「生產標準化流程」,確保燕窩品質。

馬來西亞農業部針對燕窩訂定了「生產標準化流程」。除了提供現代化燕屋讓燕子築巢,定期維護燕屋的環境整潔,避免燕子排泄物因為高溫蒸發導致亞硝酸鹽滲入燕窩,也避免燕窩受到環境重金屬的汙染,造成燕窩品質受影響。此外,馬來西亞的燕窩出口皆有由官方做的出口國的檢驗標準,所以滋補起來更安心。

潤寶相對於傳統燕盞更加省時省力。每盒潤寶可燉成140ML純燕窩(發倍數約14倍),相當於一瓶24K極濃白金潤燕盞。

乾燕窩保存

燉煮前:乾燕窩貯存於乾燥通風處,可於室溫保存2年

燉煮後:放入乾淨容器中冷藏4度c以下,建議於一週內食用完畢

【文末推薦】首創免挑毛 20分鐘即燉燕窩

【乾燕窩】潤寶(2-48入環保盒裝)

【乾燕窩】潤寶-典藏四入禮盒

【沖泡燕窩】藜麥燕窩五入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