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燕窩X蘋果日報】 母親節送媽媽最「濃」的燕窩

2019母親節大賞 

潤燕窩:母親節就是要送媽媽最「濃」的燕窩

燕窩自古以來被視為珍貴的養顏美容聖品,從慈禧太后到第一夫人蔣宋美齡,都是食用燕窩保養,燕窩獨特營養「燕窩酸」,多種胺基酸成分,因此多被用來保養以及美容用途。加上燕窩屬性溫和,適合所有人在一年四季食補養生,因此逐漸現代人滋補養生的首選。

燕窩選購首重「濃度」

真正有效的燕窩養生,最重要的關鍵是「濃度」,每天攝取20克「純」燕窩,才能有效發揮作用。目前市售許多燕窩產品的燕窩含量都偏低,在攝取量不足的狀況下,經過人體代謝,實際吸收到的量其實不足以發揮燕窩的功效。此外,燕窩屬水溶性蛋白質,倘若燕窩瓶內的水份過多,長時間接觸水份,容易加速燕窩化水的狀況,燕窩營養也會跟著流失。所以,選擇100%純燕窩濃度才能有效確保自己食用的每一口燕窩,都能充分發揮它的營養價值。

燕窩選購指南「24K極濃燕窩」vs 「潤寶」

熱銷第一的「24K極濃白金潤燕盞」

真正純濃不含水,營養價值高。嚴選特潤一等燕盞為原料,口感粗絲飽滿,每一口都能吃到紮實燕窩,無負擔低糖配方更能吃進營養。相較於市售其他燕窩,雖標榜純燕窩,但仍含許多水份,24K極濃白金潤燕盞,真正100%純燕窩,打開瓶蓋反倒,燕窩濃到倒不出一滴水,真假純濃,一試便知。

乾燕窩「潤寶」,創新技術20分鐘輕鬆燉煮
採低溫烘乾技術,確保每片燕窩達到乾燥狀態。嚴選特潤一等燕盞中段精華製成,每片發倍數高達14倍,突破一般高耗時燉煮的傳統型乾燕窩,潤寶不需挑毛,只需泡水10分鐘,再放入電鍋20分鐘即可燉煮完成。適合平時有燉煮習慣的媽媽們,不但省去代燉成本,還可自行搭配其他養生食材,調整甜度,讓健康養生也可以成為一種享受。

今年就讓媽媽體驗一下每一口都紮實的極濃燕窩!

配合母親節活動,潤燕窩限時推出「寵愛媽咪雙禮盒」-「24K極濃白金潤燕盞二入禮盒」及「即食白金潤燕窩三入禮盒」,兩個禮盒一次滿足。寵愛媽咪的同時,潤燕窩也不忘辛苦的妳,母親節活動期間(4月15日到5月12日),不限金額消費即可獲得「即食白金潤燕窩」乙瓶。用潤燕窩寵愛全天下所有的媽咪,保持青春美麗、每一口都滿意,向這麼多年來辛苦又偉大的媽咪說聲「謝謝辛苦了」。 

蘋果日報報導潤燕窩內文
蘋果日報報導潤燕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