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燕窩X華信航空】頂級市場新寵,最濃燕窩的純粹體驗

華信航空報導潤燕窩

燕窩自古以來被視為珍貴的養顏美容的聖品,燕窩獨特營養「燕窩酸」、多種胺基酸成分,從慈禧太后到第一夫人蔣宋美齡,都是食用燕窩來保養健康、養顏美容。燕窩屬性溫和,適合在一年四季做食補養生,因此逐漸成為現代人滋補的首選。

滋補養生,關鍵是「濃度」
想要達到有效的燕窩養生,其中的關鍵是每天攝取20克純燕窩。若產品燕窩含量過低,在攝取量不足的狀況下,經由人體基礎代謝,並不足以發揮其功效。選擇100%濃度燕窩才能確保每一口,都能充分發揮它的營養價值。

體驗一下每一口都紮實的極濃燕窩!

潤燕窩即食系列「24k極濃白金潤燕盞」,營養價值高。嚴選「特潤一等燕盞」為原料,口感粗絲飽滿,低糖配方更能真正吃進營養無負擔。

針對長期養生,採用創新工法,將乾燕窩「潤寶」,採低溫烘乾技術,確保每片燕窩達到乾燥狀態,避免多餘水份造成燕窩變質、進而影響營養價值。嚴選特潤一等燕盞中段精華製成,每片發倍數高達14倍,免長時間泡水、免挑毛,20分鐘即可燉煮完成。自行搭配其他養生食材,調整甜度,讓健康養生也能成為一種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