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na】輕鬆上桌!簡單煮出晶瑩頂級的燕窩!

煮潤寶跟泡麵一樣簡單

比起現在正夯的膠原蛋白,燕窩更是天然珍貴的『吃的保養品』!

但是市售燕窩品牌眾多,千萬不要貪便宜,避免買到燕窩量不足或是漂白、添加化學成分的燕窩!

分享給大家一個用心天然的燕窩品牌【潤燕窩】

有販售純濃燕窩及冰糖燕窩,也有可以自已DIY燉煮的乾燕窩!

 

我選擇的是可以自己燉煮的潤寶乾燕窩

免挑免泡的即燉燕窩,包裝很有質感!拿來送禮很有面子,寵愛自己也很值得!

燕窩自古就是珍貴頂級的食材,燕窩蘊含豐富的胺基酸及磷、鐵、鈣、鋅、鉀

以及表皮生長因子(EGF),是最天然的美言聖品,能讓氣色變得更好,滋補養身

燉煮好佈滿燕絲的潤寶

非常推薦潤寶的原因就是因為每一片乾燕窩都經過多次的手工挑毛及反覆的檢查品管

已經挑好毛並處理好的燕窩,讓我們可以省去不少麻煩的前置作業!

而且不要看它薄薄一片因為使用特潤一等燕盞發倍數高,煮完之後就是一大碗滿滿的燕窩!

相較於傳統燕盞需要花費六至八小時挑毛、泡水、燉煮

潤寶只需要半小時就能享受到頂級濃純的燕窩囉!

 

自己燉煮的燕窩也比較安心,不用擔心市售罐裝會添加多餘的化學添加物,甜度也可以自己調整

而且只要放進電鍋隔水加熱就可以了,快速簡單!輕鬆煮出頂級營養的燕窩!

晶瑩剔透的潤寶

自己燉的燕窩,每一口都吃得到真材實料的燕窩!口感滑順有彈性

每天早上空腹及晚上睡前各吃一匙,吸收效果最好!

燕窩自古以來就是天然頂級的美容聖品,長期食用燕窩好處多多!

尤其非常適合孕媽咪們食用!能幫助BABY的營養,也能補到媽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