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a】 24K極濃白金潤燕盞 每天的美麗食補調養

吃的保養最好了,很多人都喜歡用食補,其實吃進去什麼,都會反應在自己身上。女生對於養顏美容的東西最感興趣了,第一個想到的聖品就是燕窩了,不過燕窩品質不一,一定要慎選喔!最近吃到了潤燕窩,嚴選來自特潤一等燕盞,幾乎不含水的濃度,被譽為是24K極濃燕窩,聽起來有厲害吧!大家跟著我一起來品嚐~

潤燕窩禮盒與型錄

好精緻的禮盒包裝,燕窩就是一種自己吃很好,送禮也絕對體面的食品。

打開來之後,是兩瓶現燉的24K白金極濃潤燕盞,一瓶140ml的小瓶裝,大約可以吃一個星期,專業營養師也建議每天燕窩的食用量為20g喔!每週開新瓶,可以確保燕窩的品質,避免與空氣過多的接觸,也不易滋生細菌。最特別的是還附贈了一支德國百年經典品牌HEPP 304不鏽鋼精工製作的湯匙,非常的精緻又貼心。

Cala吃24K
燕絲密布的24K

看看這燕窩的濃度,真的是有厲害!在選購燕窩時大家可以注意一下,有的是含水量過多,這樣其實真正吃到燕窩的成份並不多,還有含糖量太高,也會造成身體負擔。潤燕窩採用特潤一等燕盞,燕絲粗且絲絲飽滿,產量只佔所有燕窩的10%,用最好的原料,並用傳統工法挑毛,不用化學藥劑去除細小的燕毛,就是為了保存燕窩營養的成份,做出這樣真材實料,濃到不行的燕窩。吃起來的口感有點QQ的,非常低的微糖含量,用的是健康的冰糖,之前曾經吃過有點腥味的燕窩,這個完全沒有,讓人吃起來更放心。

 

我喜歡這樣簡單的食品保養,看得到的真材實料,身體好氣色自然也會好,就是一種由內而外的保養。

燕窩調養是一種長期的食補方式,之前看朋友長期在吃燕窩的,氣色都超好!

潤燕窩用網購就可以送到家,省去了實體通路的高昂成本,讓我們可以用更合理的價格吃到這樣好品質的燕窩

吃完以後捕獲也超方便的!!

你可能也喜歡……

泱綾與24K極濃禮盒
九成消費者都不知道燕窩應該這樣吃
24K極濃燕窩全系列
燕窩的營養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