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輕鬆自己燉潤寶(乾燕窩)

潤寶與型錄

燕窩從古代一直是皇室貴妃們養顏美容的聖品!

身為愛美一族的我吃過許多廠商燕窩,但自己燉的感覺更新鮮健康呀!!!

這次收到潤燕窩潤寶,一般乾貨燕窩通常要發泡超過6小時,潤燕窩的潤寶只要半小時就能輕鬆燉好燕窩真的好方便喔~~~

以下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吧!!

潤燕窩選用的燕窩,嚴選來自馬來西亞的特潤一等燕盞 ,從燕屋採集下來的原燕盞,都是純水清洗、手工挑毛,完整保留了燕窩營養,堅持不使用化學藥劑除去燕窩細毛,潤燕窩也絕無添加二氧化硫、亞硝酸鹽、過氧化氫等等。

市面上燕窩產品琳琅滿目,我真的很怕吃進一堆化學藥劑,所以品牌的品質會是我第一的選擇。

一定要堅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呀!

燉煮好的潤寶

這次來介紹潤燕窩的潤寶,潤寶是保留燕盞最精華粗絲的部位,頂級淨度和濃度,真的讓人吃到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又天然健康的高品質燕窩呀!!

重點是只要半小時就能燉煮好,真的很方便又輕鬆!!有沒有看到一絲絲的燕窩,濃度好高又飽滿~~

因為潤寶是取自燕盞最精華的粗絲部位,吃起來滑嫩順口,紮實有彈性,非常好吃

Dora與潤寶
Dora體驗潤寶